10月17號回診的時候
醫生幫我裝了橡皮筋的鉤子
從那天開始 時時刻刻都要拉上橡皮筋
(除了吃飯跟刷牙的時刻)
使我的上下排牙齒更密合

一開始拉橡皮筋 我覺得下巴整個被往前拉
好像自己變成了戽斗

漸漸開始習慣後
沒拉橡皮筋的時候 會讓我沒安全感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整個人不對勁

有一天上班前忘了拉上橡皮筋 就這樣出門了
那一天上班 我都很不自在
甚至想要利用中午回家拿

可見這個東西對我造成多麼大的影響力

習慣是很妙的東西
壞的習慣要努力去掉
希望我可以學習到更多好的習慣
make me a better person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