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瑋跟阿嬤說: 『阿嬤,哇味呷"螃蟹"』 (這個孩子不會說螃蟹的台語) 阿嬤愣了一下說: 『啥咪係"螃蟹"』(阿嬤聽不懂國語) 瑋只好再解釋: 『哩甘有"螃ㄙㄟˋ"啦』 這個孩子自以為只要是台灣國語,就是台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