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茵大姐還有寶妹相聚 去夢時代玩耍。 自茵大姐從學校畢業開始上班後, 三姐妹就很少聚在一起。 我也唸了外地的大學,又去進修, 寶妹也開始住宿。 家人團聚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包容 2009悄悄地來了 好興奮! 希望大家都能變的更好! 祝大家一切順利 : ) 小熊殺手~銳利的眼神! 冬眠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