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一從楠梓騎到高雄市唱歌通宵的歲月

 

還記得大三開始 在包廂裡忍不住睡著的樣子

 

還記得離開大學後 再也沒本錢挑戰"通宵"

 

 

昨晚 3個少女跑到了好樂迪

 

預約7:30

 

服務生一介紹完,我就趕緊跟在他後面 只為了食物

想不到我到那邊,安琪娘已經夾好一盤了 (原來她連服務生的介紹都不聽)

高招阿!  

 

等蛋開始唱時,只見我跟安琪娘埋頭苦吃

吃吃吃

 

昨天我唱了許多新歌 好開心 

雖然我仍然拼命走音 不禁納悶蛋會不會覺得很痛苦 一直聽走音的歌曲

算了 個人風格….

 

安琪娘~

我決定幫你取個綽號: 怕毀滅~~~怕被電~~~~(二選一)    

恭喜妳選到了N首主打歌…..『一枝獨秀』有勁爆到!讚啦

~什麼歌都要唱……無言了…原唱功能有沒有這麼強  ╮(-_-)╭ 

 

而我,成功地用超舊老歌『海誓山盟』擄獲了蛋的心 哈哈哈

 

最後雖然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是我跟蛋這兩個老人已經累到不行

(而且我隔天還要上班)

就回家了 (安琪娘10點多就回家,趕著去出差了)

 

晚上,躺在床上,因為在好樂迪喝了太多咖啡,導致我翻睡了將近10分鐘才睡著

4點,起床打蚊子 ()
          彬彬睡眼迷濛地看著我

7點多,上班 (另外兩個人還在夢鄉)

 

結論: 俺的腰又開始痠疼了





喔耶~~明天不用上班 我開始放假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