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一從楠梓騎到高雄市唱歌通宵的歲月
還記得大三開始 在包廂裡忍不住睡著的樣子
還記得離開大學後 再也沒本錢挑戰"通宵"
昨晚 3個少女跑到了好樂迪
預約7:30
服務生一介紹完,我就趕緊跟在他後面 ♥只為了食物
想不到我到那邊,安琪娘已經夾好一盤了 (原來她連服務生的介紹都不聽)
高招阿! ![]()
等蛋開始唱時,只見我跟安琪娘埋頭苦吃
吃吃吃
昨天我唱了許多新歌 好開心
雖然我仍然拼命走音 不禁納悶蛋會不會覺得很痛苦 一直聽走音的歌曲
算了 個人風格….
安琪娘~
我決定幫你取個綽號: 怕毀滅~~~怕被電~~~~(二選一) 
恭喜妳選到了N首主打歌…..『一枝獨秀』有勁爆到!讚啦
蛋~什麼歌都要唱……無言了…原唱功能有沒有這麼強 ╮(-_-)╭
而我,成功地用超舊老歌『海誓山盟』擄獲了蛋的心 哈哈哈 
最後雖然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是我跟蛋這兩個老人已經累到不行
(而且我隔天還要上班)
就回家了 (安琪娘10點多就回家,趕著去出差了)
晚上,躺在床上,因為在好樂迪喝了太多咖啡,導致我翻睡了將近10分鐘才睡著
4點,起床打蚊子 (怒) 
彬彬睡眼迷濛地看著我
7點多,上班 (另外兩個人還在夢鄉)
結論: 俺的腰又開始痠疼了
喔耶~~明天不用上班 我開始放假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