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醫 是個很神奇的人 從不會跟病人談話 問他問題有時候就酷酷的 回個兩三句 有時就會很高興地講很多 他跟護士小姐的對話也常讓病人嚇到眼珠掉出來 此篇的目的是要表達我對牙醫的崇拜 (芝瑩兒趕快回來啦!) 每次我牙齒咬合怪怪時 回診時躺在台上短短的幾分鐘 醫生也完全沒問我任何問題 下了那個台 先前的問題就沒了耶 我的上排牙齦比較凸 所以要將下顎拉出來 一次比一次進步了 好感謝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