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晚間叔叔開van來接我跟彬彬 彬彬看到三叔很開心! 似乎認得
路上採購薑母鴨….彬彬一直看外面的三叔
薑母鴨的店員一直看彬彬

1/25 除夕
彬彬整個已經吃瘋狂了 被餵食了很多食物….
最令我驚恐的就是”雞頭” 還好案發時刻我有不在場證明
所以『冤枉喔~~~狗不是我餵的!』
1/26 初一
從今天開始 阿嬤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狗餵了沒?】
我發現大家都很擔心彬彬沒吃飽,殊不知牠應該沒吃飽過~
而且牠從今天開始拉肚子

阿嬤堅持彬彬一定要入鏡
中午爸爸開三叔的車載我們回台南,彬彬一路上依然很high
回去後又是整天的雜耍時間 我已經不願意面對牠到底吃了什麼
因為總是有人趁我不注意偷偷給牠頭頂 (聽說舅媽還給牠橄欖…)
連大阿姨也認為彬彬應該要吃三餐….(要加宵夜嗎?.....)
山上有太陽的時候好熱 好像太陽離我們特別近 但是傍晚時分就非常冷
空氣真的很新鮮 散步的感覺很好!
原本要當晚餐的兩隻土窯雞失敗了 大家就又開始吃起了零食….
彬彬則是招呼著大家 還有外面兩隻誤以為彬彬是牠們女友的兩隻狗
一隻是德國狼犬 (鄰居的) 一隻是黑狗兄 (鄰居的)
我們家的嘟嘟不曉得又去哪裡躲起來了 大家都嫌牠醜
這幾天我沒看到牠幾次 蠻可憐的
1/27 初二
姐的一句話讓我驚醒 彬彬居然忍不住拉肚子了
(不過還是保護好了牠的床)
打掃完後 就趕緊去外面放風聲 不准大家再亂餵
大家一陣緊張後 我又看到舅媽悄悄的端了一碗飼料
我問她說要去哪裡 她就比了彬彬 (彬才剛吃完早餐)
被抓包的她只好去外面餵德國狼犬跟黑狗兄
舅舅則是拿了那兩隻烤壞的土窯雞去給嘟嘟……

德國狼犬很害羞 會乖乖待在人的身邊 黑狗兄在圖片最右邊 有保護色
要抓好 因為牠一直來對彬彬示好 我們家真正的家犬嘟嘟又不見了...

武松打虎.....
(此篇文章打到這裡 突然覺得我家是動物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