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初三
前往海豐附近的海角樂園-花卉博覽會
門票每人50 後來發現我們家的人其實對植物沒什麼興趣
我是看到椅子就想坐 三嬸是一直想買吃的 三叔則是把彬彬牽的緊緊的
當天有yoyo台的表演 可是瑋一句:【我早就不看這個了】馬上把它打入冷宮
孩子果然長大了呀~
彬彬非常引人注目 經過一群人身邊的時候 有人說:【哇!好漂亮的狗唷】
旁邊的人接話說:【我不能說牠是漂亮,因為牠是健美!】
請問這是怎樣…..?
我嬸嬸認為由牠來拿皮包 小偷就不敢來搶
1/29 初四
跟樺見面 這位女士堅持屏東沒什麼好逛的 最後還是被我拖去太平洋繞一下
中午吃飯 我腦袋裡只有『眼睛長在頭頂上』這件事情….「演技??????」
後來很虛的她就回家了 趕快完成妳的大事 再來高雄找我玩啦!!!!
1/30 海生館
早上7點半出發 我整個躺在van後面睡翻 隨著煞車飆車左轉右轉
我就在後面那塊地板前後左右移動
9點多左右抵達? 海生館裡面還沒有很多人
我覺得這邊大家最愛的應該是 小白鯨>企鵝>豆腐鯊, 魟魚
小白鯨過年沒表演 不過在池子裡游來游去 玩小小呼拉圈
企鵝好可愛唷 會照鏡子 跳水 我不斷想起快樂腳電影的片段
豆腐鯊在裡面好像是大型戰艇 真的很大隻 不斷地繞池子
身邊總是有許多小魚待在牠內側或上面 跟牠一起游
魟魚也是 有一隻魚一直趴在牠上面 那畫面就好像是那隻魚在搭乘魟魚一樣
我們一起跳舞吧!
中午過後人潮擁擠 好多人 12點左右 我們等待一場表演
但是表演是13pm 大家也不願意離開座位 不然待會就沒位子啦
這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有的遊客都睡翻啦 放眼望去 倒的倒 點頭的點頭
當然我是一開始就睡著了~~~~
2點多左右離開 開往墾丁 隨意逛逛 回程有一點塞車
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7點抵達屏東
在家迎接我們的是連日辛勞 在家休息的彬彬 : )

交叉腳睡法 (過年前在高雄拍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