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新文 這裡都快成廢墟了~
最近比較忙 

今天我爸打電話給我
祝我農曆年生日快樂
呵 雖然他呈現酒醉狀態 但還算有心啦




↑↑↑↑↑↑↑↑↑↑ 不覺得很好笑嗎 ㄎㄎ


最近Nancy 也都在我們家玩
我們家好熱鬧喔
好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還有我的媽媽 i love u

-------------------------------------
我的哈利波特第7集已經看了N年了
為了要看暮光之城第3集
下定決心先把『哈』看完
不然老是卡在一半

最近認真看『哈』 快看完了 又有點捨不得
也算陪我走過成長的歲月
(也想說我是從小看哈利長大的...好啦...我妹說這句話比較有說服力)

還記得她自己走進去『哈』的戲廳 我因為帶瑋進去看史瑞克
所以只好讓寶自己去看『哈』 看完再約在門口見面
那時她的背影好小 好瘦弱

史瑞克先演完 我在外面等她
人潮一直出來 她都沒出來 我好擔心
最後面零星的幾人中 她的臉終於出現了 笑的很開心
想必哈利剛剛滋潤了她幼小的心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