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新文 這裡都快成廢墟了~
最近比較忙
今天我爸打電話給我
祝我農曆年生日快樂
呵 雖然他呈現酒醉狀態 但還算有心啦

↑↑↑↑↑↑↑↑↑↑ 不覺得很好笑嗎 ㄎㄎ
最近Nancy 也都在我們家玩
我們家好熱鬧喔
好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還有我的媽媽 i love u
-------------------------------------
我的哈利波特第7集已經看了N年了
為了要看暮光之城第3集
下定決心先把『哈』看完
不然老是卡在一半
最近認真看『哈』 快看完了 又有點捨不得
也算陪我走過成長的歲月
(也想說我是從小看哈利長大的...好啦...我妹說這句話比較有說服力)
還記得她自己走進去『哈』的戲廳 我因為帶瑋進去看史瑞克
所以只好讓寶自己去看『哈』 看完再約在門口見面
那時她的背影好小 好瘦弱
史瑞克先演完 我在外面等她
人潮一直出來 她都沒出來 我好擔心
最後面零星的幾人中 她的臉終於出現了 笑的很開心
想必哈利剛剛滋潤了她幼小的心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