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 唯一有認真照的一張,我就說你們都不認真。
3/29 (日)
主人睡地板,我跟姐姐睡床
又是一夜無敵好眠
想當年西瓜芒果半夜飛跳衣櫥 打破玻璃的日子已不再
孩子們果然真的長大了 (阿姨的感慨)
中午前往小王子的花園 蔬食料理
整間店用餐環境很舒服 也很安靜
小王子若是在這 一定也能用心保護好他的玫瑰吧!
下午跟 Lion Queen & Ignoring King 道別
期許5月的相見~~~
又回到國光客運 等車....
這次樺沒在我身邊綁好土雞 叮嚀大小事
等車等了一個半小時,
才等到一班加班車,司機是臨時被點出來,
而且他是台南線 不會走高雄
他一上車,就說:我不會走高雄,待會要幫我報路阿 (台語)
一車乘客忐忑不安的心sssss (複數)
"搭配" 司機一路的超車
很快的就到楠梓
司機又問:下了交流道怎麼走?
沒人回答....
因為我跟姐姐坐在他後面,
姐就說:我不知道。。。。。。
----太長,省略----
回到宿舍後,
彬彬 阿木 蛋 紛紛從房間中出現 (感覺好像是....?)
晚上 Lilicoco 跟 Nancy 也來玩
又是一陣瞎鬧
謝謝大家~
小組弟兄姐妹寫的卡片 讓我知道我這麼有喜感?....
看到你們寫的字真的很感動 (泣)
Fibie 寶妹 Eliza 老洪 花葬 等等等友人的祝福
還有 樺 Ignoring King Lilicoco Nancy 蛋 木 姐 這幾天的陪伴
好開心!!!!
燕姿-完美的一天
我也希望我有棟大房子 把你們一個一個收藏起來 大家要出來玩耍都很近
(有點怪怪的...)
為了報答你們,我決定卸下我團長的身分...(團長下台一鞠躬)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