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蛋教我使用電子記帳本後
我也開始努力認真記錄
偶爾會有中斷幾個月
也曾經試圖用手寫的記帳本
後來因為發生用計算機加總總是加錯的窘境
我還是使用每年一檔的電子記帳本

這個月迷迷糊糊的
發現帳目不合
為了核銷 (這個詞這樣用對嗎?)
我居然開始做假帳....




真的很拼....好險我不用憑發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