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蛋教我使用電子記帳本後 我也開始努力認真記錄 偶爾會有中斷幾個月 也曾經試圖用手寫的記帳本 後來因為發生用計算機加總總是加錯的窘境 我還是使用每年一檔的電子記帳本 這個月迷迷糊糊的 發現帳目不合 為了核銷 (這個詞這樣用對嗎?) 我居然開始做假帳.... 真的很拼....好險我不用憑發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