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要趴下的狗
這個周末依然忙碌
週六中午蹓彬彬時
被ㄧ隻霹靂貓嚇到 霹靂貓衝出來像飛鼠一樣 把彬彬的鼻子抓到流血了
下午跟Lilicoco及他的同事們去中山大學看蘇打綠演唱會
正常的歌迷應該很投入
但是我們這一群 是手交叉 冷冷的看待這一切 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
青峰好可愛 很cute....很好笑
週日 跟著叔叔和電器公會去高雄遊覽
浩浩蕩蕩四台遊覽車 一早就先往藤枝出發
一發車 車長小姐 就說: 『出來玩一開始當然要唱什麼歌呢?』
我心想: 不會是 "咖摸咩"吧?
結果馬上就放了 [快樂ㄟ出帆]的伴唱帶
一路上就這樣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果然大家都很愛唱歌
親耳聽見凡人唱 『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我一定是那火苗』還蠻驚悚的
反正一整天 上了車就睡 睡到我全身痠痛
今天收到牙醫美少女的來信
說她夢到彬彬 問牠還好嗎
想不到牠倆還真有心電感應
彬彬一受傷 她就有感覺
驚悚2事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