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少數仍然在看星光的芸芸眾生的其中一員我來發表一下意見曾梓淞唱歌真的很好聽殘酷的溫柔 :) 讓人有鼻頭一酸的感覺小琥老師的版本 較溫柔Yuming的版本 覺得比較雲淡風輕曾的版本 讓我每天都想聽 豬哥亮瞎Queen跟大家說晚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