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少數仍然在看星光的芸芸眾生的其中一員
我來發表一下意見

曾梓淞唱歌真的很好聽

殘酷的溫柔 :)
讓人有鼻頭一酸的感覺

小琥老師的版本 較溫柔
Yuming的版本 覺得比較雲淡風輕
曾的版本 讓我每天都想聽





豬哥亮瞎Queen跟大家說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