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出包的我
在這颳風下雨日
又做蠢事了

果然 人不能太閒~



想說沒什麼事 那就來整理家裡
看到廚房裡一包麵粉 感覺放很久了
就想丟掉

我的習慣是能用水沖走的東西 我都會沖掉
於是乎 中筋麵粉被灑入了洗手檯
開了水 沖~~~~
咦!? 怎麼沖不下去
啊!! 用熱水好了
沖~~~~~~

整個塞住了!

心急的我 拿了一雙竹筷想通通看
手伸進去水槽 忘記剛剛加的是熱水.....
白手進 紅手出
皮....燙燙地

喔耶..............我闖禍了



呼叫!!! Lilicoco
哩: 『等水冷就好了啦』

就帶著一抹竊笑離開



呼叫!! 茵大姐
茵: 『那你有揉出甜在心饅頭嗎?』

就又回頭釣她臉書裡的蘋果魚



幾個小時過後,按耐不住的我
顧不得面子 打電話給三嬸
先被恥笑完後

嬸嬸就叫我繼續讓水流 然後慢慢推壓水槽下的水管


喔耶!我成功了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這篇請幫我寄去生活智慧王
幫助跟我有此困擾的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