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4 or 5點 時 被熱醒

起來開了冷氣 關上通往陽台的玻璃門
外面天還是黑的呢!!
轉頭巡視了我的房間 一條狗都沒有
想必彬彬正在茵大姊房間吹26度C的冷氣吧!

迷迷糊糊又進入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
隱約聽見彬彬的吠叫聲
雖然明知道牠不在我房間 還是起身看一下
就像是那種母親對小孩的咳嗽聲特別敏感的故事

彬彬是在哪裡打呼嗎? 隔著兩道門 一個客廳 我還是能聽到嗎?




一個念頭閃過!
看著窗簾外透進來的陽光
不會吧!?

起身打開我的玻璃門 彬彬果真從陽台飛跳著進來~~~~
帶著泛淚的雙眼




哈哈哈
平常很熱 牠就會去陽台睡覺
這次不僅很熱 還要吹冷氣後面呼出的熱氣
在玻璃門外的牠不知焦急了多久 吠叫了多久
好可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