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Shia一家人在高雄晃了兩天

第一天:

文化中心→大統百貨→維那奇→旗津→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六合夜市

第二天:

橋頭糖廠→大遠百→呃....沒了




Bella 還是一樣可愛
他們一家人都像太陽一樣溫暖
感覺好開心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時光
跟 Shia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用機車載Bella騎了一小段路
她好開心 =D

橋頭糖廠真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我可能可以在那邊放空一整天

雖然我是地陪 卻呈現一直問路的狀態
還下錯捷運站
要去古拉爵也記錯樓層數 還是路人糾正我


喔 最瞎的是我前幾天去蹓狗
出門忘記帶鑰匙
家裡也都沒人
晚上11點我與彬彬在門口 
對著天空大喊:『我們都要女朋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