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又跟真豬美人狗在文化中心對峙了許久。
聽蛙稅來~
晚上,想說讓彬彬在草地上奔跑好了。
愛偷懶的我又跑去找涼椅坐
突然,彬彬又在地上磨蹭 (碰到地上有死老鼠的反應)
心急的我又衝上前,用很生氣的口吻 "請牠坐下" (不是請你下去)
結果牠跑到很遠的地方坐下
非常堅定地與草地黏在一起!!
我很生氣地說: 過來!!!!
牠緩緩地起來 往前只移動了15公分 (根本就是假動作!)
還距離我3至4公尺遠!
之後我再怎麼嚴厲 也不肯過來....
原因呢!? 因為以前牠過來後 就會被我毒打 回家再繼續毒打
接著我只好改變策略
輕快的呼喊: 彬彬~過來!!!
(惜~~~惜~~~惜)想不到牠馬上很開心地奔跑過來
媽咪心花朵朵開

我心愛的【真豬兮】
【 阿傑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