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時候,蛋跟阿木南下接彬彬去過冬
因為冬天的時候,毛會長的比較順......
沒有啦,就是帶回去過個虎年
看看去那邊,會不會長出虎條紋~
結果回來後差點被我貼在馬路上
因為面積太寬,變成斑馬線
以前發現,若是躺在被窩裡喊彬彬的名字,
牠會瘋狂的大叫
似乎是沒辦法接受牠聽的見ˋ但卻看不到
這次蛋在苗栗曬棉被的時候
彬彬卻把棉被當成大怪獸
不敢靠近 還低吼
最後還像是被電到一樣跳開
好好笑喔!
我想牠氣的是...『棉被不能吃』
ps.昨晚播放這影片的時候,聽到蛋的聲音,牠驚醒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