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蹓蹓狗
有個小女孩衝上前來說
『阿姨~我可以摸一下這隻馬嗎?』
我愣了一下,點點頭
哩哩說,小女孩居然叫我"阿姨"!
我說: 『她沒把彬彬看成是白豬就已經是大幸了』
天阿~~已經到"馬"的境界了嗎?
ps. 我沒有罵髒話
- Apr 01 Thu 2010 23:05
-
天真的小女孩
昨天去蹓蹓狗
有個小女孩衝上前來說
『阿姨~我可以摸一下這隻馬嗎?』
我愣了一下,點點頭
哩哩說,小女孩居然叫我"阿姨"!
我說: 『她沒把彬彬看成是白豬就已經是大幸了』
天阿~~已經到"馬"的境界了嗎?
ps. 我沒有罵髒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