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蹓蹓狗
有個小女孩衝上前來說


『阿姨~我可以摸一下這隻嗎?』



我愣了一下,點點頭




哩哩說,小女孩居然叫我"阿姨"!
我說: 『她沒把彬彬看成是白豬就已經是大幸了』




天阿~~已經到"馬"的境界了嗎?
ps. 我沒有罵髒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