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10的上半年也即將結束了
自從買了銀卡會員後,卻變得很少寫文章

前一陣子在看韓劇 "不像三兄弟"
一度著迷~因為裡面有好多現代社會議題
婆媳問題, 女人婚後就失去自我, 老爸老年想再婚對象卻不如兒女預期(因為覺得女方是來拐財產)
一定要有的狐狸精, 男方家境較差婚後住在女方家

很多細節都很有趣, 但是一天播兩小時實在吃不消
所以就停看了

接著姐姐又找到虛擬村莊新的, 我們又整個淪陷了

anyways~

我要來說,彬彬修好囉!!
可喜可賀
最近我出門也不一定會把牠綁起來,但是牠都沒有搗蛋
唯一擔心的是,因為夏天到了,皮膚狀況比較不好
頭頂破了一小小個洞
應該是牠自己抓的

於是我就幫牠戴上頭套



腮紅已經很明顯了!!



最好笑的是,因為頭套被放在彬彬床下,壓的扁扁的
剛戴上去,餵牠吃餅乾時,牠把頭仰的非常高,
邊咬邊吞,很像怕餅乾會掉出去一樣

有點蠢

彬彬已經六歲多囉,希望牠可以減重,開心快樂的跟我們一起成長
也希望安啾身體健康 (最近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