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關於patients lie 這件事情拆掉牙套已經半年了當時醫師說維持器要24hr戴著否則牙齒會走位不信邪的我因為戴著維持器講話會大舌頭所以只有晚上睡覺才戴有時甚至連晚上都忘了戴於是乎...一顆門牙突出了一點上排維持器戴上去無法完全密合真是瞎透了還想著如果回去找醫師要怎樣編理由總不能說: 『對阿,我都不想戴維持器』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