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女兒也受不了了-------話說那天經過仁愛路圍牆上屏女高高的牌子那個戴墨鏡的大太陽以前橘橘發亮的它現在已經褪色了以前讀高中時覺得 [哇! 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 上大學後覺得 [cool~要從校園門口走到宿舍簡直是天方夜譚]讀研究所的時候覺得 [台灣文化是世界第一]現在呢?[文化中心走一圈真是要我的命...尤其是拖著兩隻不走狗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