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女兒也受不了了
-------

話說那天經過仁愛路
圍牆上屏女高高的牌子
那個戴墨鏡的大太陽
以前橘橘發亮的它
現在已經褪色了


以前讀高中時覺得 [哇! 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
上大學後覺得 [cool~要從校園門口走到宿舍簡直是天方夜譚]
讀研究所的時候覺得 [台灣文化是世界第一]



現在呢?
[文化中心走一圈真是要我的命...尤其是拖著兩隻不走狗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