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活動拍的我是掌鏡者唷~哩哩給我拍拍 說我都沒有手震 加字幕的也是我喔!!就是用windows movie maker 很陽春的加上了字幕非常感動 Mr. Lin 本人現身了!!!! (為什麼連我都怪腔怪調?? ) 這兩個短片會參加投票,希望大家之後可以幫我轉寄,得第一名~拿金牌 la http://blog.xuite.net/letstalkinenglish/blog/343442177/11 開始投票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