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時間都不夠用了 寶貝有人在我留言板打廣告 說可以去台東當伴唱小姐耶真的有人要請我嗎? 我覺得我走音的時候,醉漢會用酒瓶ㄎㄧㄤ我好笑事:1. 東少爺卡洛馳2. 東少爺綠色公仔3. 鬥魚 fish killer4. 酸菜白肉鍋4捨5入5. 彬彬巴結狗 6. 東少爺巧克力以上明天再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