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人在無名出沒了?都是fb, 搶走了大家, 也分走了我一小塊呼~害我在這裡好~薩姆衣討厭壞情緒今天還是要告訴自己: 再更堅強一點I'm the best!不管了啦,我要切切切~切掉討厭的東西現在我要去湯姆熊發洩情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