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教會上課,看見窗外的陽光,很高興曬的衣服終於會乾了
這樣的感動在連續豪雨過後,著實令人開心。

陽光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明明會讓我們曬的黑掉一層
卻是個能帶來幸福感覺的元素。

英國人常年在霧濛濛的天氣裡,難怪臉上表情也是憂愁的,不管是天氣或是心情都是gloomy (不是嚕嚕咪)
所以一有太陽出現,所有人就傾巢而出,跑到大草原上看書或踢足球
曾經看一個外國人在高雄文化中心,在大太陽下戴著墨鏡躺在草地上看書
這個旁邊經過撐傘的台灣人,又是一個極大對比
沒辦法,我們會曬黑呀!

台灣人真是幸福,常常都有陽光,趕快來補充維他命D吧!


下午5點多不小心躺在床上睡著了,再度起床時已經7點多,整個房間及外面街道都暗了
讓我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黑夜是會讓人寂寞及失落的,所以我最愛在夜晚聽悲傷情歌,好有 feel !




ps. 晚上7點多的時候根本起不來,一直翻滾吧女孩,最後是 nana 用小綠人把我摳醒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