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星期一。
早餐前往澳洲牛奶公司覓食
芝士腿文治~好吃
右邊的燉奶很像很濃很濃的的乳酪,建議先集體點一碗就好接著搭巴士去機場,每人33港幣,在機場先check in 將行李都拖運後,便搭計程車前往迪士尼,約100港幣
迪士尼......一切盡在不言中

Last Chance to EXIT~~
都怪我~太不爭氣~我恨我自己~我沒看見你
一開始搭成了太空山的雲霄飛車~就是幻滅的開始
迪士尼已經不夢幻,真是快吐了~

還好還有維尼,讓我們還保有點童心
約中午12點到1點間抵達迪士尼的,因行程關係,只在那邊待5-6個小時
很多遊樂設施都沒玩到,實在很可惜,因為當天排隊的人很多呢!
來日方長囉

7點多的時候衝回機場,將八達通退卡,我退了 70 港幣呢! (當初買150港幣)
然後在機場逛逛,還享用了 Burger King,也喝了很懷念的茶包泡的奶茶,
因為我們都喝不習慣香港的奶茶
上飛機後,我累到攤掉,一坐上位子,就睡著了,再度張開眼睛,以為已經在空中,想不到是誤點還沒起飛
我還一直幻想現在是在空中....真的好累喔....

夢想起飛
下一篇會寫購買的商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