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星期一。

早餐前往澳洲牛奶公司覓食

 芝士腿文治~好吃
  右邊的燉奶很像很濃很濃的的乳酪,建議先集體點一碗就好

接著搭巴士去機場,每人33港幣,在機場先check in 將行李都拖運後,便搭計程車前往迪士尼,約100港幣

迪士尼......一切盡在不言中






Last Chance to EXIT~~
都怪我~太不爭氣~我恨我自己~我沒看見你

一開始搭成了太空山的雲霄飛車~就是幻滅的開始
迪士尼已經不夢幻,真是快吐了~



還好還有維尼,讓我們還保有點童心

約中午12點到1點間抵達迪士尼的,因行程關係,只在那邊待5-6個小時
很多遊樂設施都沒玩到,實在很可惜,因為當天排隊的人很多呢!
來日方長囉

7點多的時候衝回機場,將八達通退卡,我退了 70 港幣呢! (當初買150港幣)
然後在機場逛逛,還享用了 Burger King,也喝了很懷念的茶包泡的奶茶,
因為我們都喝不習慣香港的奶茶
 

上飛機後,我累到攤掉,一坐上位子,就睡著了,再度張開眼睛,以為已經在空中,想不到是誤點還沒起飛
我還一直幻想現在是在空中....真的好累喔....




夢想起飛

下一篇會寫購買的商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