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芭樂標題真的是太符合這個世代了!!!

 

前幾天在教書的時候,我突然偏頭痛發作

眼睛又都看不清楚了。

我跟學生說我現在偏頭痛,請他們安靜背一下單字幾分鐘。

結果A男大聲說叫我可以回家去了

B男則是大喊說:『妳頭痛怎麼不戴口罩!?』

 

有沒有這麼雪特

 

反觀理化男老師總是跟學生鬼哈啦~學生還說他是智障

結果男老師回答:『你說我現在是在跟智障講話哦!』

真的太強了啦~~~~~

 

回家的路上想著一到家還要幫兩隻洗澡,默默開始禱告有小精靈幫我洗完

一回到家~~真的!願望實現了!!

    

東媽幫她們洗好了

 

稍坐一會兒後,東媽就拿普拿疼來給我

順勢我就很厚臉皮的說我要上樓休息

睡了兩個多小時後,下樓馬上去廚房覓食

果然小精靈又在電鍋裡放了一個熱騰騰的便當!!

願望又實現了~~~

 

 

 

雖然我沒有洗衣機~不能打開找鑽石 (還得手洗衣服....)

可是幸好這個家還有一個小精靈

(台東那個就算了....完全不符合小精靈的標準~~~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