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long day.

今天跟平常一樣忙碌。

剛剛發現5月都沒發文,只好來打幾個字。

(沒發文的原因是有份工作是做單月號雜誌,所以較忙)

 

今天中午,黃東摔了iPad,面板碎了

下午去看X戰警,好看,但是要跟之前所有X戰警+金鋼狼作聯想

總共7部片,我當然不記得細節,於是邊看電影,右耳一直傳來黃東的實況解說

以至於我腦袋整個too much information.

 

下午修平板,2900+890藍光保護貼

我決定下個月起每月依次降他薪水一千

總共耗費三個月降到三千

才達到我預期的平衡點

畢竟一次就降三千怕他無法接招

但是我還是很怕他給我大反彈~~~~~~諜對諜好累阿

 

最後,我想說,老娘今天不趕稿了

因為某人都不顧小孩,只在那邊滑手機,滑完手機就回台東

所以我也罷工!!

只是明天開始趕件..........................(好弱)

 

最後的最後,今天看著我的小孩跑來跑去,我好像在看『猩球崛起』

每天都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我好幸福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