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平常不太看新聞

對社會議題也沒什麼過人的剖析見解

but...網友真的太有才,都可以remix出好神奇的東西

於是乎我也知道了over my dead body

 

 

 

 

在看過幾次這remix版本後

東弟又一直看【玩命關頭】,裡面的原聲帶就有這首歌的原曲

 

導致我每天魂縈夢牽著

索性也不唱四千金兒歌,直接唱 dead body + rain over me 給甯聽

又動感又能帶動唱

有一天唱得渾然忘我,門外卻走進了黃東的身影

一陣尷尬

 

我:『你都聽到了嗎?』

東: 『嗯。』

我: 『嗯。』

東: 『嗯。』

 

 

 

阿依阿依阿 阿依阿依阿

over my dead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