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8110300422_0001

 

 

S__1753142  

 

 有一天下午,預計帶小童去消耗體力

平常每天都是去千禧公園,可是最近地上太多昆蟲馬陸,非常噁心

決定前往中山公園。

 

因為在中山公園出沒的人比較複雜,其實我每次去那裡都有點怕怕的

這一次也是,一堆老爺爺一直盯著我們母女三人看...

突然我看到這個匾額,想起了小時候跟姊姊的合照

於是也來了一張,有種交棒的感覺呢!

 

但其實拍攝過程蠻危險的,因為怕小孩會掉下來

石頭都蠻高的呢!

這兩張照片相隔快30年,明顯可看出中山公園的沒落

連廉恥都蕩然無存....

 

還記得小時候公園真的好棒,有孔雀、猴子、鸚鵡、還有溜冰場

然後有很多爺爺會帶有布的鳥籠

有捏麵人可以買

阿公還會買魷魚片給我們吃

 

經過了十年,到了寶寶小時候

那時候好像已經沒有孔雀了

但是還多了沙畫可以玩,還有叭噗冰淇淋可以吃

 

但是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都沒人去那裡了,現在適合兒童去的地方只剩下一個超小的遊戲場

概10個小朋友就會很擠了。

 

撇開遊樂,連安全可能都有問題

好多奇怪的男人在那邊,很少看到家庭或女性

遊戲場是唯一感覺比較安全的,

但是玩到一半,突然一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衝進來

一直盯著小朋友看,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趕快帶小孩回家 >"<

 

回家的路上有點感傷呢,覺得可以好好規劃的地方卻變成這樣

政客都只圖自己的利益

一直開發新的東西

但是舊有的卻沒能好好保持住

一個擁有我童年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暫時先封存起來,希望將來可以有所改變,再傳承給我的寶貝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