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裡說『不可含怒到日落』

但我發現晚上才是超容易暴走的啊~

因為一整天下來,為母的體力已經全部耗盡

跟老公講電話又覺得他常常敷衍兩三句就想掛電話

所以每天晚上我很容易在電話中跟他吵架

或是打小孩~噗

 

說到打小孩,我截至目前的策略已經更改千萬次

從一開始 不打→打→不打→打

到這兩天我就決定換成不打

(有沒有很想唱李玟的Di da di....)


Anyways....

這兩天薰常咬甯,晚上在床上她又咬她

我罵完薰後,她就躲在一旁背對我裝沒事

後來我直視她,再跟她說明一次

她就頭低低,眼球往上

是的,她對我翻白眼了......


有點難解釋我的感覺

我知道她不高興,但是她又無法克制自己咬妹妹

對於已經發生的事,她無法彌補

雖然每次我都會要求犯錯的要道歉

久了我也會覺得,為什麼犯錯的只要道歉就好

而被咬的卻要留下一個傷口,還要跟對方說沒關係

嗚~我真的格局太小了

 

希望寶貝們能避免用暴力解決問題,也是我要學習的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