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牙齒走山後,每天看到牙齒都很傷心...

在屏東詢問牙醫也不願意幫我,因為不知道怎麼收費吧

只好回高雄原本的牙醫,還好他願意收留我 

 

3/13 搭火車轉捷運再轉公車,約1hr抵達診所

一小時後就變成這樣了

相片 2015-3-13 下午3 56 31.jpg  

 

我最介意的就是虎牙旁邊那顆總是會凹進去,又導致門牙突出來

 

剛戴的第一天很唱秋,以為自己是老鳥,一定不會很不舒服

結果當天晚上就GG了

連吞了好幾天的止痛藥,到今天還是只能亂吞吃東西

好消息是,也因為如此,這幾天都不用喝咖啡也不會想睡,因為太痛了

而且小腹終於消了 ((可悲的是,今天又開始亂吃肥回來了 哈哈

 

 

 

上周日又拍照

相片 2015-3-15 下午1 08 03.jpg  

想不到才3天,居然效果這麼明顯

真希望3個月內就能整完囉~~~

 

也很感謝老公不介意我花這個錢

他說女生愛美很好

 

後來他就開始說他也要戴....................................

陰謀論阿~~~

 

延伸閱讀幾年前剛拆的時候: 

牙套前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