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來台東第三天了,想不到現在還有空閒打網誌 

不過腰挺痠是真的

 

入住的第一晚就被樓下說我們太吵,管理室夜間11點還call 上來提醒我們

的確是太晚了....因為當天到台東後還去大潤發買東西,以應付隔天東就要去上班,剩下我自己

 

這兩天妳老娘來親下廚,煮了還能吃的東西出來我自己也嚇到

就怕把小孩養瘦了回屏東難交代

 

day 2 早早10點多就把她們弄睡,只怕又被檢舉

這天過的太美好,讓我有點怕怕的

在廚房裝賢慧時,鳳凰們都乖乖在客廳看電視,好窩心 

可能是也會怕我把糖跟鹽搞混唄

 

day 3 有點手忙腳亂

這天下起雨了,可能因為這樣我的瓦斯也沒了 (雅崙sorry, 台詞借我一下)

身上錢不夠叫瓦斯,只好帶小孩去7-11領錢

回家電鈴響了,結果是管理員來說樓下又抱怨我女兒吵

(現在才6點樓下那位可否不要這樣搞我!)

 

折騰了一番好不容易等到瓦斯,結果他說我熱水器電池沒電

只好又再一次帶小孩出征7-11

回家後又變出一桌佳餚 (自以為....)

餵完小孩又幫她們洗澡

9點送上床,免得又被貼紅單

 

還好老公有guts,跟我說後續處理方式

其實小孩大致上都很乖,只要動作太大我就一直阻止我也好累

她們走路會摔倒也是沒辦法

真想問問樓下那位是有多痛恨小孩....

 

每天孩子睡了我就會掃拖地+工作

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只是想到樓下的就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