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9年的作品
中文譯名好像叫做【飄】

將近4個小時的電影,
ㄧ度讓我覺得很沉悶,
看到結局非常失望,
也許我太期待完美的結局了。

莫名奇妙相愛的人卻因為個性倔強而最後選擇分手,
片頭到片尾不停的有人意外的死亡,
雖然這部電影得獎無數,
我卻欣賞不來,
但是取景角度真的不錯,
而且以那個年代來說,這部電影真的拍的很好,
只是我純粹不喜歡悲劇~

女主角雖然因困境由原本驕縱的的個性變的堅強許多,
但是到最後還是改不了千金公主的本性,
男主角真的很迷人,帶點壞壞的野性,
但卻深深疼愛女主角,真的就把她當成小公主一樣溺愛,
最後也許覺得是心中的傷痛永遠無法被彌補而選擇離開她。





自從看完【愛上女主播】
我覺得我喜歡的男偶像年齡層狂增,
【飄】的男主角我也覺得無敵帥,
我骨子裡ㄧ定是個40歲的中年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