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的我在屏東尋找著彬彬
我跑到了一個類似動物園的的地方
ㄧ區一區的找
卻都沒看到彬彬。

於是我跑到馬路上,
ㄧ個老人騎著機車,機車前面腳踏墊上彬彬居然趴在那裡,
我狂喊了ㄧ聲彬彬,
老人與彬彬同時轉過頭來看了我ㄧ眼,
卻好像不認識我一樣騎車走了。

我呆在原地,心裡想:難不成我把彬彬送給那個老人了嗎?
過度傷心的我決定不在夢這個夢,
後來不曉得又轉戰場地,跑去夢什麼了~

過度傷心的我開始疾筆振書,
ㄧ夜白髮,
完成了世界名著【老人與彬】
從此我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簽書會
讓家中有老人與狗的家庭也能尋求ㄧ絲安慰,
原來文字也可以這麼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