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u~~~
(請自行想像奇摩廣告音樂)



爸爸今天下午要回診,於是我下班後馬上衝去醫院
到了那邊,爸爸站在門口,我以為他是特地在等我,我就很高興的衝過去
結果他說:『本來想抽根菸,既然妳來了,就算了。』

**要回診的人,還有心情抽菸....




到了內診科,爸爸是38號,當時已經看診已經到37號
倒底是什麼心情還能外出抽根菸呢?
我內心一直很困惑 
 


進去看診後,氣氛很凝重,因為醫生說爸爸的狠多指數都高到很誇張
醫生:『看這指數就知道你有喝酒啊!少喝點啊!』
爸:微笑無語
媽:『有啦~這個月很喝少了,只有台啤跟海尼根,烈酒都沒有喝了』
我:翻白眼中





醫生:『還有在抽菸喔?這些都會加速病情惡化啊,一天抽多少根?什麼菸?』
爸:『.....兩包.......長壽』
媽:『吼~兩包真的太多了啦~還有大衛杜夫啦』
我:(心中暗語:到底誰才是醫生???)




接著媽媽突然說要不是因為牙齒不好,不然爸爸還會吃檳榔
然後就表演爸爸現在為了幫助咀嚼,還會先用夾子把檳榔捏碎
突然間她自己就在問診室裡大笑了起來
錯愕的醫生....偷笑的護士....尷尬的爸爸........以及口吐白沫的女兒




問診結束後,她還在狂笑
克制不了自己,就在門外演出爸爸喝一口啤酒,搭配一口中藥的神奇畫面
在外面等候的其他病患,又是一陣傻眼
我就把她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