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林氏語錄後,終於有人可以跟Mr.Lin PK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天就來紀錄黃東東語錄 FACE.GIF ( 這個人也長的太像黃東了吧)  

 

1. 故事的起源應該要從黃東小時說起

在他就讀幼稚園時,有天阿嬤騎摩托車去接他下課

他上車後,第一件事就問阿嬤: 『阿嬤,妳有帶錢嗎?』

阿嬤: 『沒有啊!』

黃東:『沒帶錢,妳就不要來載我了!』

..............

我堪稱他為 好敢講第一名

 

 

 

2. 我跟黃東上了幾次的婚前輔導

有一次上課,傳道跟他說:『你知道上帝很愛你嗎?』

黃東: 『應該每個人都愛我吧!』

..............

不知是否這樣,我們再也沒繼續課程了

why......

 

 

 

3. 試拍照婚紗那天

茵大姐跟黃東說: 『等一下西服師可能要量一下你的身材』

黃東: 『不用量了,就依照國外名模的尺寸吧

................

可是外國人沒那麼大耶,比例可能.....(此時還是只能點點點)

 

 

 

4. 前陣子我太忙,情緒經常失控

有天我反省過後,語重心長的說: 『我覺得我脾氣真的很不好』

黃東: 『嗯,對阿』

我內心默默的想,誰准你附和....

正想發飆的時候,他補了一句: 『都是被我寵壞了,我對妳太好了!』

.....................

呃....請問什麼時候寵我了,可以用行車紀錄器錄給我看嗎?

 

 

 

 

 

於是媽媽跟我說:

『千萬不要跟黃東說,其實他是個自ㄋㄧㄢˋ狂』

我:『自ㄋㄧㄢˋ?』

在媽媽練習這個名詞的發音一百萬次後

她終於說:『應該是自ㄋㄩㄝˋ狂』

我:『.........................』

算了,人生有殭屍相隨,有ipad最美

 

 

 

附上一張怪姿勢,好像真的很娘

DSCN2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