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前天中午回到家,昨天晚上又去上班打拼了

而且前天要回家之前,還先去打了個火警,也算是賺辛苦錢.....

他上次出一個為民服務,內容是撿水溝裡的鑰匙......這也可以算是辛苦錢吧~哈哈

 

 

這兩天他沒有把筆電放在客廳,只有租一部瞎片跟一些漫畫

但也發表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論。

 

 

tenki1  衛生紙

有一天所有的人都在客廳出沒,他又走出來長篇大論

東:『以後衛生紙都沖到馬桶,不要再丟到垃圾桶製造垃圾!而且衛生紙都會溶解』(((從鼻孔吐氣feel

東媽:『我們家買的衛生紙也會溶解嗎?』(((家裡用的是舒潔

東:『廢話!』

東弟:『每次都有人這樣說,結果大家都一直丟,最後還不是塞住。』(((然後拿著水杯就又飄上樓了

東:(˙˙˙幾秒後˙˙˙)『那就是家裡用的是不能溶解的衛生紙!!!!』

 

 

 

fs3J

 那到底是會不會溶解???...........

 

  tenki1  腳踏車

昨天晚上東媽、東、我一起去吃塔塔城泰式料理

吃飽後走出來看到有個媽媽騎腳踏車,車子前後各有小椅子,總共載了兩個小孩

這種腳踏車最近是東媽的夢幻逸品,她說每天傍晚要騎腳踏車載雙胞胎去吹涼風。

 

結果黃東卻說這種超級危險,不准這樣載他的小孩

東媽:『講這樣,你們小時候我也是這樣載啊!』

東:『所以說,我從小就常覺得我的生命受到威脅!

 

 

fs3B天阿~~~到底是誰威脅你了!我覺得都是你在威脅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