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婚照那天最重要的東西我們帶了

也就是理智。

 

要謝謝思琪跟寶 幫我過濾掉一些我看不出來的失焦照

還有攝影師拍的一系列享受風都可以刪 (就是手腕枕在額頭,閉上雙眼享受陽光系列)

不過你們笑的實在太誇張....

還有就是門市突槌,誤把我時間預約成明年12月挑片,害我們當天乾等了快兩個小時才開始

以上這些,讓我們挑片完全沒多挑,將將~~~就是30張啦!!

雖然我們花了很多錢,不過我們的組合算是很齊全了,該送的都有送。

就這樣默默的安慰黃東,逼他乖乖地把錢拿出來,噗吃 sorry la

 

今天我同事問我結婚會緊張嗎?

我說:『完全不會,為什麼要緊張啊?』

好像人生每一步都是這樣往前邁進,如果知道未來在哪哩,就不會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