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起勇氣,寫起這篇網誌

即使在家裡好吃懶做24hr,也會找藉口遺忘。

 

親愛的阿嬤離開了,真的就像是一場夢一樣不真實,沒有任何預兆,很急促的就這樣結束了。

我手機裡的通話紀錄還留著4/15晚上阿嬤打來的電話紀錄,怎麼會知道那是這輩子的最後一通呢?

妳在電話裡重複叮嚀我要吃飯,要多穿件衣服,真的很窩心。

這陣子看妳吃胖了,妳還說吃藥吃膩了,我都想說說不定以後漸漸紅斑性狼瘡的藥愈開愈少,就不用吃了

然後妳愈來愈健康,等著抱我的小孩,參加姊姊的婚禮。

 

我埋怨說為什麼這樣倉促離開?可是我知道,妳也完全沒預料到

因為妳前陣子妳才在說妳的腳踏車被載去田裡了,如果淋到雨,生鏽了,以後等身體變好了,要再騎車怎麼辦?

以前妳都騎腳踏車去市場買水果或肉圓給我們吃

去年,妳說妳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去買水果給我們吃,那時候,我知道妳難過

 

現在妳身體不會有任何不舒服了,我跟上帝說一定要好好照顧妳

妳要騎最拉風的腳踏車

我會聽妳的話,努力吃飯,乖乖吃中藥,穿漂亮的衣服,不過煮飯我還是等以後再說喔!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充滿了溫暖和安祥,
那裡毫無黑暗,美麗如畫,街道閃爍著金光。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充滿了讚美和歌唱,
那裡沒有咒詛,沒有憂傷,生命河如水晶閃亮,我將在其中跳舞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