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東周一放假,原本放到周四

昨天(週二)我在整理嬰兒用品,有個新的藍色的嬰兒帽很可愛

結果黃東戴到他頭上,還把鬆緊帶拉到下巴 (((後來發現被他的大臉拉鬆了

坐在椅子上偽裝成嬰兒,還拿著奶瓶....笑死了

不然就是戴著那個嬰兒帽舉啞鈴....

晚上卻收到簡訊,因為颱風,台東消防局一級開設

所有人都得停休,馬上回分隊。

我只好默默地回房間讀我的圖書館學導論....

 

嗚~好哀怨

原本要去的嬰兒用品店也不能去了,還有今天原本要叫他帶我去的地方也都得取消

接下來又有什麼碗糕訓練,要等到8/21才能回來了。

心情down....連點開心水族箱也不開心

後來思琪說下周一要來找我,喔耶!

姐姐今天也傳照片給我看她買的小朋友衣服,都好可愛  

而且都是兩套~~~

於是我開始默默幻想兩個寶寶併排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生產完,要從醫院回家的那天,黃東開車,我坐在前面

後面兩個媽媽抱著兩個小嬰兒

突然間我就高興的流下眼淚了~

 

1343791926429  1343829662514  

 

 

每天都擔心寶寶有沒有胎動,左邊摸摸右邊摸摸,如果其中一個沒有在動,就會擔心一整天

擔心臍繞頸、擔心突然沒心跳、擔心早產

別人懷一個都這麼緊張了,我卻得雙倍的擔心

但是這雙胞胎應該是上帝給的禮物吧,怎麼也想不到可以生到有可能是同卵的雙胞胎

所以要更樂觀堅強的面對!


現在如果沒有吃維他命,一整天都會很疲倦,沒體力

躺在床上也很容易喘

坐著讀書因為壓迫肚子也很不舒服

走路走超過十分鐘就很容易子宮收縮

真的好累喔~

有天夢到自己終於可以趴睡了,結果真實的我真的在床上滾了一圈

壓了肚子.....就驚醒了

好想舒舒服服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