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嬰兒用品準備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黃東回來,前往嬰兒用品店做最後一次採買

為的就是他的國旅卡啊~(誰知他都排一天假無法回來)

下次 8/22 產檢 茵要排假喔,我想去看彬彬表演抬腳尿尿。

 

喔喔喔~言歸正傳

最近我心中都在默念三樣好像該買又不該買的夢幻逸品

 

(一) Karibu 浴盆

浴盆是一定要的,但是普通的價位約3百多,好一點的牌子要到7 or 800 甚至一千

但是我的夢幻逸品是得過設計師大獎的啊~~

所以在奇摩買也要快1800

上個月我跟黃東提起此事

FACE.GIF  : 『好,買,我支持你。』

結果東媽, 佳樺, 跟蛋還有 the rest of the world 都投反對票

讓我覺得我似乎能明白黃東的孤獨了

ORZ 泣

 

Karibu 到底好在哪?

請看這兩篇網友開箱文 <文一> <文二>

有人說兩個 babies 一起洗,可以洗到兩歲多

一個 baby 單獨洗可以洗到5歲。

我已經快忍不住了,有可能等黃東的超勤入帳,我就要偷偷下標..... 

 

(二) nac nac 調乳器

其實這不算我的夢幻逸品,是東媽看朋友的媳婦有買,跟她推薦的

奇摩拍賣  網友開箱文 

功能應該就是可以設定水溫,讓嬰兒可以喝到合適溫度的配方奶或解冷凍的母乳。

而且還可以拿來泡茶.....老少咸宜

別的牌子是只有溫乳的功能,這款比較多功能

but 我對於水溫比較不敏感,傳統都用手感覺,差個幾度會差很多嗎?

 

(三) 百靈耳溫槍 型號4520

本來我完全沒想到要準備這個,也是東媽提醒

網友推薦的牌子是此款此型號,但是也很貴,要2300左右

優點是不容易摔壞,準度夠,可以用很久

不過蛋說耳溫槍用不太到,所以還是乾脆買溫度計就好了咧,茵建議量"背溫"即可。

 

 

至於汽車座椅,我同事建議買兩千元左右的就好了

因為夠小,後座擺兩個,中間還可以硬塞一個人。

若是買太高級的,通常都會非常巨大。

這個部分等以後再說囉,還不急~~因為東媽說小孩不用帶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