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研究嚕嚕咪是我僅存的活動之一

今天就來寫一下她的趣事。

 

(一) 我等著你回來

 

彬彬是眾人皆知的等食物高手,他心裡應該是想『等久了就是我的』

但嚕嚕咪是不太等食物的,因為她的邏輯是『用搶的比較快』

但是嚕嚕咪會注意家裡誰出門了,若是東爸開車去上班,她就不會等

可是如果東爸或東媽騎機車出門,她就會一直等....

 

⇊ 被鎖在家中的時候,她會靠著門等

IMAG0153  

 

可以走出門外的話,就會坐在門口望著馬路癡癡的等

IMAG0178  

(這張別過頭可能是不想給拍,有大頭症嫌疑)

 

但是蠻機車的是,若東媽出去將近一整天,回來的時候,嚕嚕咪一定會騎她大腿....(((我想是報復心態....


 

(二) 睡姿

 

她的睡姿有很天使的時候

IMAG0163  

 

也有很深沉的時候

IMAG0087

 

  還有很open的時候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幾點全露了.....誰來算一下~

IMAG0140  

IMAG0141  

 

 最近則是有很步步驚心的時候 (可能跟著我們看太多四阿哥了)

IMAG0156 

IMAG0155  

 

(三) 老鷹的指甲

 

嚕嚕咪這輩子應該只剪過一次指甲,可能是被打麻藥後順便剪的

不是主人不肯剪,是幫她剪的人都會被咬傷,所以她的指甲都很長

能夠磨到地的都會分岔,而前腳最上面的那隻早就長到彎起來,像老鷹的指甲一樣。

 

前陣子偶然發現右前腳的老鷹指甲有點裂開

於是我有是沒事就在那邊摳

前幾天終於被我轉下來了!!

 

(((這可以算成開箱文嗎?

DSCN5703

 
還有比例尺咧~ 

DSCN5707  

DSCN5708  

 

這是像我們指甲長出去白色的部分,所以掉下來的時候她是沒感覺的

可是拿給她聞她就很有興趣,一副要把它吃了一樣 WOOF.GIF

不行喔,要丟到屋頂上啦~((喔不,這不是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