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的時間,來記錄一些嬰兒用品清單

只能說雙胞胎花錢絕不手軟啊!

感謝周遭的人送了很多東西給我,讓我乾到扁掉的荷包鬆了口氣!

 

 Karibu 浴盆

這個要價將近兩千的浴盆由思琪提供,真的是太感恩了~實品超大的!

2

 

 Combi 奶瓶消毒鍋

這號稱消毒鍋界的第一把交椅(我自己覺得的)由高雄小組贈送,一次可洗9支奶瓶

他們還送了很多NUK奶瓶跟慕之恬廊的嬰兒屁屁舒緩膏

可是我來不及拍照

 

DSCN5771  

 

 費雪小海馬

現在我每天都聽上幾百遍,一直按牠肚子不知道牠會不會不爽

最喜歡躺著看牠的眼睛,對望不到5秒就會忍不住擁吻牠 ♥

3  

 

 

   嬰兒枕頭

買了1個乳膠枕(=趴睡枕),還有兩個挖洞的平躺枕

因為乳膠枕太貴了(一千),所以只有買一個

4

 

 嬰兒指甲剪 + 奶嘴鏈

這個是姊姊買的,我一直不懂嬰兒專用指甲剪為什麼長這麼奇怪

也好怕自己以後不敢幫她們剪喔!

(指甲剪放反了 )

DSCN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