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浴室很容易發生意外

所以我總是特別小心

但是昨天卻在其他地方發生了小意外  

 

因為腳變腫,所以上二樓穿的室內拖已經穿不太下

於是我換了一雙較大的,果然很舒服

可是昨天半夜下樓梯的時候,卻因為鞋子太大踩滑了

滑了一階,不過好險有抓住扶手!

呆坐在樓梯許久,轉頭一看 DOG.GIF  

原本在睡覺的嚕嚕咪也站起來,側著頭,眼睛直勾勾看著我,跟我一樣變成木頭人許久

突然間,我覺得嚕嚕咪是在關心我啊~~~~~~~

 

我跟黃東說了之後,他說嚕嚕咪只是想說這個查某坐在那裡幹嘛.......呿

 

今天我又換回超緊的室內拖,非常小心

而且過兩天我網拍的東西就會寄來囉,再來分享蛤~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