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黃東拜託茵買義美小泡芙草莓口味,無奈茵去的地方沒賣

在此人心中留下了缺憾。

 

某日在家樂福,他又發作了.....

東: 我要吃義美小泡芙草莓口味~~~~((((一路上一直狂喊著

我: (無語)

東: 妳知道為什麼我指定要草莓口味嗎?

我: (不假思索回話)因為你是娘泡。

 

天哪~~為娘的怎麼這麼沒水準,我在心中不斷反省~~~

 

東: 因為草莓口味的餡料最多,巧克力的醬很少,有時候根本就是空包彈!

 

我心中默想,我根本不需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