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國之後,
我發現我對食物實在是很不敏銳。
比如說我聞不出食物有沒有壞掉,
有幾次吃完東西才覺得好像酸酸的...
只好安慰自己優酪乳也是酸的...

昨天做了個咖啡戚風蛋糕,
很可怕的是我沒意識到我的咖啡是很濃的那種,
但我還是依照食譜放了一樣多的量,
不僅蛋糕沒膨脹就算了,
我晚上吃完後,
心跳加速ˋ頭又無敵痛,
我想--我一定是咖啡因中毒了!
(因為我昨天下午還有喝奶茶跟泡咖啡喝)







因為太薄,我只好切兩塊疊在一起~

(ps.請不要說我做的是銅鑼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 pingping 的頭像
cherryping

chang pingping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