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小熊-愛德華-很可愛
因為彬彬的關係, 我覺得巨大的東西很可愛, 有點笨拙
換養別的都覺得too small~~~哈哈


是想跟-Sabu-在一起就對了...

不愧是技安妹...

-筊冷筍-也頗會睡....口水也應該請你媽擦一下呀~

換代後的蜆精 -癡音絕對-帽子跳得很徹底~
-翹鬍子-希望你長出八字鬍
我覺得小熊-愛德華-很可愛
因為彬彬的關係, 我覺得巨大的東西很可愛, 有點笨拙
換養別的都覺得too small~~~哈哈


是想跟-Sabu-在一起就對了...

不愧是技安妹...

-筊冷筍-也頗會睡....口水也應該請你媽擦一下呀~

換代後的蜆精 -癡音絕對-帽子跳得很徹底~
-翹鬍子-希望你長出八字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