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4 Sat 2010 00:19
-
不蘇訴
- Mar 02 Mon 2009 01:25
-
愛德華成長血淚史

我覺得小熊-愛德華-很可愛
因為彬彬的關係, 我覺得巨大的東西很可愛, 有點笨拙
換養別的都覺得too small~~~哈哈
是想跟-Sabu-在一起就對了...
不愧是技安妹...
-筊冷筍-也頗會睡....口水也應該請你媽擦一下呀~
換代後的蜆精 -癡音絕對-帽子跳得很徹底~
- Oct 15 Wed 2008 18:55
-
種子
- Aug 21 Thu 2008 10:42
-
讓我們在一起咩

Mero Park出台灣版了!
以前在玩日文版時,我總是憑著一股衝勁在亂點。
雖然很多人反應台版的很台....
可是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終於不用當文盲了
以前是mero mero...現在是『咩樂咩樂』
ㄎㄎ 寶還說 現在所有談話後面都要加個咩
那我陳林西施女士兒的【兒】該往那裡擺?
- Dec 22 Fri 2006 23:13
-
雞蛋糕與miru的聖誕出遊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