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哈利波特小說鳳凰會的密令,
雖然單字太多胡亂看,
還是超愛看的!
倒數幾章節開始,某個重要人物死了,
我就開始哭,一邊看哈利跟校長對話一邊哭(還真累,都看不太清楚)
哭到3點才去睡 (〒△〒)
今天跟室友王斐去看X-men最終回,
還蠻好看的,很刺激,
裡面所有人的能力我都好喜歡,覺得很美,
可是到中間有個重要人物也死了,我就一直忍住淚水,
想說連續兩天創傷我還真可憐呀!
但是X-men人物太多,許多人的power都沒有太多鏡頭表現,
有點可惜,整部電影少了點質感的感覺,
太過於緊湊!
我想今天又太晚睡了,蛋說我以後也做不到早睡,
Oh..no
我最近變的勤勞一點了,我想要勤勞點才會變瘦,
不能老是保持小熊維尼的身材呀!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還真多名人寫網誌阿!
蠻多人我都不認識的了
我想除了高中以下的兒童,
很少台灣人能認識這麼多藝人吧?
看了幾個人的,
1. 蔡依林-蠻多照片蠻好看的,還是要推一下她的歌。
2. 楊千霈-最近還蠻喜歡她的,有股自然的可愛風!主持也不賴。
3. 蔡燦得-照片蠻有質感。
ps...為什麼我在RSS抓不到的情形下,還寫了這麼多文章,
完全無法幫助雞蛋糕長大呀!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靜的生活好像也有許多刺激!
比如說我這兩天電腦就重灌了3次,
一度覺得自己快泣血身亡~
還有親愛的妹妹面臨了選擇高中或五專的大難題,
姐姐跑去日本,
我得幫她照顧她的電子寵物--miffy
(我在網路上蹓miffy時,都還會跟她說話呢!我想我是太想彬了)
還有阿,
蔡依林的新歌是我的最愛,
打電動時聽最動感了,
右手按著滑鼠,
頭180度甩動!讚!
昨晚最慘了,
一邊改著R的論文,
一邊跟朋友打msn,
一邊掛念著我畢業論文的事情,
一邊google朋友要的資料,
又差點駕鶴西歸~
今天跟指導論文的老師談完後,
心情覺得很沮喪,
就跑去敗家了,
買了很漂亮的一件洋裝,和一件吊帶短褲 Q
嘿!別再說我閒了喔!
其實最閒的人最忙了,
因為大家都丟東西叫我做!
難怪我睡這麼多,都是為了服務大眾好不好! 好!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在睡覺
想著以前小時候愛看的卡通或電視
以下:
卡通類: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ttp://blog.xuite.net/avg.steve/ggyyjoke/4757635
超好笑的
結局爆點超大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讀狗狗教養書時,
作者都一再強調狗是狼的化身!
後來我也想起好像貓是老虎的化身(印象中)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